Friday, August 02, 2013

Day 01: A Song That Makes You Happy


決定開始挑戰三十日傳說(?)。
是看到有人在噗浪上有事沒事的寫上“Day幾”、“Day幾”,
又有耳聞類似的清單東西,上網查下就找到溜。
趕在午夜前快速把第一篇發完,這樣才有辦法繼續下去啊!(握拳)

Day 01: A Song That Makes You Happy
近期聽的英文歌應該不算少,不過真正喜歡的卻沒幾首啊。
但真正讓人聽了會感到開心露出微笑的絕對是這首沒錯。



Sara Bareilles - King Of Anything


我喜歡副歌歌詞主張的「老娘才不鳥你說什麼,我要做我自己的主人」。
說實在是個很容易被人影響的個性,雖然自以為水瓶很有主見,事實卻不是。
除了旋律很catchy之外,歌詞也很棒哪,整個人生就是要追求這樣的境界。

其實最早是聽到山姆的版本才去找原唱的,那麼也把山姆的版本貼來看看。



他的版本久沒聽又有種新意,跟原唱真是不一樣。
他的歌聲比較堅定,畢竟人家還是大學生啊在唱這首的時候就是個小毛頭嘛(誤)
清新感的話也是不輸原唱的呢嗯哼哼。

但相較之下我比較偏好女生原唱的版本,由女生來詮釋這首歌詞比較打動人心,
更別說這是Sara自己寫的歌了,唱起來格外傳神。


Sara給我的感覺是那種很堅強的新時代女性,
就算只靠自己也能有個自在愜意的人生,不用去取悅誰。
就是憧憬的那種女性啊啊,希望未來也能夠成為她。
Sara是個美女,又有個鷹勾鼻,因此我感覺好親切啊哈哈哈。
MV也是好可愛可以看看溜,穿著領帶那套跟最後的小禮服都很甜蜜。

--------------------

All my life I've tried
To make everybody happy while I just hurt and hide
Waiting for someone to tell me it's my turn to decide

Who cares if you disagree? You are not me
Who made you king of anything?
So you dare tell me who to be
Who died and made you king of anything?

Let me hold your crown, babe


All gifs are from: negativeonetoten

0 意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