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1, 2013

Day 17 - A Song That Annoys You


Day 17 - A Song That Annoys You
看到今天的主題根本不用想,絕對是賽大叔。
我連版圖用這麼美都覺得浪費不值,嘖!(喂)
以下貼上兩首經典曲目,有興趣者請繼續為他衝高點閱率吧!

PSY - GENTLEMAN


PSY - GANGNAM STYLE

雖然這兩首歌都在世界造成一股旋風,但我就對它們感到很不滿。
老實說我連貼影片都覺得懶,不過既然都已經寫十幾篇了還是貼吧。

我不喜歡當時剛男死帶瘋狂打歌,連英國BBC都播了我覺得根本沉淪。
(忘了法國的有沒有播,反正就在國外廣播節目聽到當場傻眼)
我想最主要的點還是覺得MV「沒有格調、很低級」這件事。

當然以音樂欣賞角度來看的話,算是相當不錯的啦。
而且K-POP最厲害的就是不斷重複同樣歌詞,腦洗得相當徹底。
但是MV內容讓人看了很不舒服,至少我認為我不OK。
更別說G那支還教壞小孩,人家坐下時把椅子抽走是千千萬萬打死都不能做的事!

就算蚱蜢友情出演俺也不買帳!(你不買還有千千萬萬人會買)

Well,就是如此,我也不想特別介紹了。
當然或許本來對韓國音樂就不抱有什麼好感,(當然還是有例外的溜)
這個沒水準的大叔實在讓我不知道該如何處置…(?)
但我真正覺得賽大叔厲害的是能流利的英文溝通,
要不是這波賽風潮,完全不知這號人物,更別說還是柏克萊音樂學院高材生。
上國外節目能夠不靠翻譯自己來,就贏過一堆人了。
果然人應該隨時準備好,你永遠不知道哪像技能何時會派上用場。

世界確實該正視K-POP的威力與魅力,真的用「席捲全球」來形容也不為過。
相較之下小呆丸抱殘守缺(?)的自閉態度讓人感到很可惜。
不過咱們隨便講講還是有很多代表的,閃靈跟伍佰還有五月天都不錯。

希望小逮丸哪天也能出個國際巨星,讓Taiwan-POP揚名國際!

0 意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