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05, 2013

Day 26 - A Song By Your Favorite Band


Day 26 - A Song By Your Favorite Band
說實在真的有買專輯的西洋團體不算多。(亞洲也有,但這主題我想貼西洋的)
Westlife、Backstreet Boys、BLUE、HURTS、Tokio Hotel。(怎麼清一色男的)
真要選擇一首的話,我會選擇以下這首哪。

Hurts - Evelyn (Live From Berlin)


這首歌收在“Happiness”專輯裡,並不是主打也沒有出單曲,
不過可能因為歌迷們都很喜愛,YouTube頻道就貼上這首歌的live版。

開頭時主唱說了句 "There once was a nurse called Evelyn."
這首歌的背景沒人真正確定,但稍後再來聊聊。

不愧是官方版放上的MV,黑白彩色轉換的效果很棒。

-------------

Hurts - Evelyn (Concert in Columbiahalle, Berlin)


同年五月他們也來台灣開演唱會,我有去唷!(舉手)
當時的表演就跟影片拍攝的幾乎如出一轍。
差別只在此拍攝者似乎在二樓,而我是站在主唱正前方左邊一點點XD
有興趣看我看完演唱會後拍攝的影片跟感想可移步至 ➲ HURTS @ Transitoire✡

進入副歌時的光影跟聲響真的超震撼,尤其我還站在很前面,加倍。
一切都非常讓人驚喜,燈光效果、Theo丟白玫瑰、Adam刷吉他,
現場的感覺真的非得親歷其境才能感受到是多麼震懾人心。

也是因為參加演唱會才開始喜歡這首歌,進而去探究它的意思。
(連HURTS前身“Daggers”都去挖到了)

-------------

HURTS - Evelyn (Rock am Ring 2013)


今年六月又去參加德國搖滾音樂節的表演。
這個現場演出又加上弦樂的伴奏,更加磅礡壯闊了。

啊啊~好想去現場看喔,大舞台聽起來一定更過癮啊。
不過可能唱了好幾首,所以Theo的聲音聽起來有點弱。

記得2011年他們也有去參加,但是當時的影片不知道去哪了,
只有其他首,沒有“Evelyn”。要不就是我沒找到(攤手)

-------------

這首歌只知道是在講一個名叫“Evelyn”的護士的故事。
在前身的Daggers時期就已經有這首歌,不過不如現在內斂,反而很直接。
想聽的人請到這裡去聽聽唷,還有不堪入目的照片 ➲ Daggers - Evelyn

確定的是Nurse Evelyn治癒了某位男性。
卻無法得知是否是團員兩人其中之一,或只是電影“The Fall”裡的片段。

受傷而失去一切的男性所剩的只有以愛奉獻、無私付出的Evelyn。
雖然只是聽者的解釋,但我覺得他寫得很好。
This song is extremely powerful and evokes a deep dependence of someone who is lost and broken on someone who cares for them unconditionally.
-------------

Hurts - Evelyn


大概知道內容之後再來聽這首歌可以聽得出Theo傳達出那位男性的渴望。
將自己投射在角色裡絕對幫助他表現這首歌。
所以才會抖手跟摔麥克風架啊

若是能找到像“Evelyn”的人也不錯,但前提是我不要因為受傷住院才找到。
罷拖 T_T

0 意見:

Post a Comment